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交流 > 正文

南阳企业家学院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玉6月29日,南阳企业家学院在南阳理工学院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南阳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出席培训并讲话,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股权投融资专家贾奕琛老师做了主题为《股权战略:股权涉及与股权激励》的培训。

李林指出,在疫情持续影响的大环境下,任何一家企业想要在竞争中求生存、求稳定、求发展,归根到底要靠企业家的素质和能力,靠企业家的经营管理的本领和水平,靠企业家驾驭国际国内经济形式和市场变化的眼光和魄力。希望南阳民营企业家要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磨练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全面提高综合素养、理论水平。


上一篇:南阳企业家学院赴淅川县开展企业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下一篇:南阳企业家学院、范蠡商学院与南阳团市委举行合作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