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南阳企业家学院于2022年5月17日揭牌成立。南阳企业家学院定位于“企业家成长的摇篮、新经济发展的引擎”,是市委、市政府立足于服务产业升级、企业发展,依托南阳理工学院搭建的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南阳企业家学院重点打造“一中心一智库三基地”,着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国际视野、精通管理、国内外有影响的新时代宛商企业家群体,推动20个重点产业链群补链延链强链扩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省副中心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南阳企业家学院以企业家培育为核心,用心用力为企业提供包括培训交流、战略咨询、协同创新、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为企业家的素质提升、企业的发展壮大赋能加力。南阳企业家学院立足南阳、面向全球,以满足企业和企业家需要为目标,以推动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实现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为根本,精准发力、提质提效,帮助企业家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培养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开放创新、视野开阔、活力十足、治企有方、兴企有为、奉献南阳的企业家队伍。南阳企业家学院旨在打造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的阵地,打造企业家抱团取暖、政企联手协同推动发展的阵地,打造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的平台,打造对外开放、携手并进的平台,擦亮“宛商之家”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