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交流 > 正文

南阳企业家学院、范蠡商学院与南阳团市委举行合作交流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浩)6月16日,南阳团市委杨文杰书记一行到南阳理工学院范蠡商学院、南阳企业家学院考察指导工作、交流合作事宜。南阳团市委书记杨文杰、南阳理工学院团委书记郭兴华、范蠡商学院书记张良、副院长吕晓军、副书记李冬升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良书记主持,南阳团市委陈伟东、张楠及南阳企业家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就未来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杨文杰指出,在南阳青年企业家协会开班之际,范蠡商学院、南阳企业家学院与南阳团市委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立足于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结合国内市场大体系,落脚于南阳省副中心城市高效推进,合作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企业家培训活动。

张良指出,企业家学院设立在南阳理工学院,是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充分信任。目前,南阳企业家学院第一次理事会正在积极筹备中,南阳企业家学院的其他各项工作也在稳步的推进。此次范蠡商学院 、南阳企业家学院与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深度合作,是各方共同发展,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校城合作的应有之义,必将为服务保障青年企业家成长起到深远的影响。

吕晓军指出,范蠡商学院、南阳企业家学院积极对接南阳核心产业链,组织企业家培训交流活动,打造企业家再提升平台。近期赴淅川县开展2022年度企业家及企业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与福森药业合作开展企业管理人员培训,均取得良好效果。未来,要聚焦宏观政策解读、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国内大市场体系、南阳省副中心城市建设等青年企业家关心的重点问题,通过企业家沙龙、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开展有深度、有前瞻性的培训活动。

此次交流为南阳企业家学院与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未来双方要积极深化交流合作举办的丰富多样的青年企业家培训交流活动。





上一篇:南阳企业家学院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