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阳企业家学院赴泉州跨境电商企业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玉2022年7月6日到8日,南阳企业家学院吴战勇院长、吕晓军副院长及学院部分青年老师泉州邦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吴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泉州邦尼的成长空间,这里是邦尼的样品展示区及学习分享区,在成长空间里,泉州邦尼秦总详实地产品展示说明,对泉州邦尼的优势产品及服务方向有进行全面介绍吴院长一行对于泉州邦尼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企业文化建设方案给予充分的肯定。


随后,在吴院长一行对泉州邦尼的“步”展厅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步”展厅是一个融合泉州邦尼的发展历程、公司产品材质及功能、产品设计理念、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等全方位一体化展示的空间。“步”展厅简约的设计风格,高科技及环保理念融入产品的设计实施方案,充分展示了邦尼产品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吴院长在听完吴经理的介绍后,特别询问泉州邦尼在知识产权上的布局及规划,特别强调了作为一家研发型公司,要对创新和保护有更深刻的认识。

“步”展厅,派空间品牌视觉设计公司的王总,结合品牌宣传视频、产品设计视频,对泉州邦尼的品牌企划方案及现阶段的进度,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吕院长详细询问了现在南阳理工学院与泉州邦尼合作运营品牌的升级进度,并表示要尽快落地,提升现有销售团队的品牌化意识,做一个真正的世界级的足部护理产品品牌出来。


在总经理秦壮利和生产副总何建华陪同下,吴院长一行先后参观邦尼的EVA和PU两个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的前段备料部门、升华印刷车间、成型车间、组合流水线、后道包装等,见证了一双鞋垫的从研发到生产的全流程。在生产车间领导们看到了产品的生产现场,在安全生产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我司在日后发展中能不断的优化进步。


7日下午,吴院长一行首先到泉州邦尼晋江销售团队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流经验,吴院长对晋江团队的人员分工,日常管理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晋江团队会谈结束后,又来到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院参观考察。

中皮院晋江院作为国内制革制鞋最权威的机构,也是鞋类标准的制定者,同时下属的中轻检(晋江)公司还承担着鞋类产品的检测任务,中轻检公司是邦尼的定点检测机构,所有产品出厂验证都由中轻检对接完成。南阳理工学院的一行嘉宾参观了整个鞋类检测中心,包括物理测试和化学测试的各种方案,并详细了解了各种检测的意义及海外市场对于检测的要求。



除了参观检测实验室,同时还参观了鞋材研发室和皮革整染实验室,见证了鞋底及皮革的研发过程。通过对中皮院的考察,吴院长一行了解到鞋类(包括鞋垫)检测的重要性,特别是海外市场对于标准的认可,对未来产品研发、验证、检测等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调研成效显著,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寻找共生、共建的发展机遇奠定了基础未来,双方要坚持走“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之路积极推动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上一篇:共叙行业新发展,共谱光电新篇章——南阳光电产业创新发展沙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