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阳企业家学院成功举办南阳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沙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玉3月10日,南阳企业家学院在市人才服务中心多媒体功能厅成功举行了主题为“做大做强‘南阳制造’,打造发展新引擎”的南阳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沙龙,沙龙由范蠡商学院副院长、南阳企业家学院副院长吕晓军主持。

专家讲座环节上,南阳淅减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刘向博士、南阳理工学院周先辉教授分别做了《基于整车性能的悬架系统解决方案与应用》《汽车电子水泵产品质量控制与性能提升》的主题报告。

讨论交流环节,与会领导、企业家、专家就人才引进、技术创新、龙头引领、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提出了抱团发展、协作共进,由“汽配制造”向“汽车经济”转型,抢抓新能源汽车风口等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提质转型发展的新路径。

市人才服务中心、南阳理工学院、南阳企业家学院、中共西峡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企业家代表,汽车及零部件领域专家教授等30余人参加了沙龙。

据悉,南阳企业家学院围绕南阳市重点产业链定期举办产业链沙龙,邀请相关产业链群专家与知名企业高管面对面沟通,分析产业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促进深度对接合作。本次举办南阳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沙龙,是为了聚焦我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强龙头、延链条,走高端、塑品牌,抓协作、促发展,重引进、壮群体”的发展方向,推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做大做久、做优做强、做出品牌,进一步形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的竞争优势。(摄影/殷朝兵 校对/吕晓军 审核/李冬生


上一篇:南阳企业家学院成功举办南阳防爆电驱产业高质量发展沙龙

下一篇:南阳电视台:我市举办南阳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沙龙